《全民农场》3月14日更新公告

时间:2024-03-13 16:39:10

《全民农场》314日更新公告

亲爱的农友们:

2024年的春天徐徐到来啦,农场春日季开启啦!

春日季开启了【春日全民送花竞赛】、【春日挑战】活动,更新了春日鸭鸭主题装饰物、还有五星宠【福运龙女】等你来拿噢~

组委会将于31410:00~12:00不停服更新~

系统更新

1.     黑耀猎空技能升级开启

本次更新后,SSS车【黑耀猎空】技能“至高凌空”升级开启:

 

2.    春日全民送花竞赛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送花竞赛如期而至,快将鲜花送给你的好友吧~

春日全民送花竞赛说明:

1.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领取或购买玫瑰、百合、郁金香;

2.活动期间将鲜花赠送给他人,可以获得“余香”积分,竞争余香积分榜;

3.活动期间,收到他人赠送的鲜花,可以获得“倾城”积分,竞争倾城积分榜;

4.3种鲜花对应的积分数分别是,玫瑰对应1积分,百合对应2积分,郁金香对应5积分;

5.活动结束后,会按照对应排行榜名次进行奖励发放。倾城榜前三名更可获得全新的【花语奖杯】奖励。

活动时间:318-47

 

 

运营活动

 

1.     魔术师

SSS车”重复翻牌:【尖嘴狐仙】【人鱼之梦】【青花瓷·画卷】

5星雇员”重复翻牌:【梦纸流鸢】【凯瑟琳公主】【菓郡王】

“装饰物”折扣上新:【花丛鸭】【叠叠鸭】【甜点鸭

5星宠”限时魔法:【明王】【尼古拉斯】【悠比】

A车”限时魔法:【狂飙肯瑟】【咆哮雷欧】【热活赛吉塔】

组委会提示:本周鸭鸭系列装饰物上新首周9折优惠噢!

 

2.    春日挑战

春日挑战活动即将开启!选择挑战完成任务,赢取豪华大礼!

1、活动期间,选择心仪奖励开启挑战,完成工作日/周末任务收集够对应数量挑战点,即可领取奖励。挑战开启后,不可中途取消或更改。需要完成当前挑战,才可开启下一个。

2、工作日/周末的任务对应的挑战点奖励数量与挑战选择无关。完成每个任务可获得10点挑战点,活动期间通过任务最多可获得80点挑战点。

3、工作日任务开启时间为当周的周一000~周四2359;周末任务开启时间为当周的周五000~周日2359

4、活动奖励包含挑战奖励及进度奖励两类。其中挑战奖励为选择开启对应挑战获取,进度奖励为完成相应数量工作日/周末任务获取。

5、活动结束后,当前挑战未完成的挑战点将作废处理。

6、挑战奖励:

S车【天行威龙】、五星宠物【哈士鹅】、装饰物【梦幻之森】

7、进度奖励

魔术扑克*10、魔术扑克*8

活动时间:314-410

任务开启时间:315-410

参与等级:15

 

3.    农场周末礼

活动期间,在周五、周六、周日每天登录游戏,即可在活动界面领取绑定钻石、龙珠、4星雇员随机包碎片、装饰物等奖励,不要错过哦~

活动时间:315-317

参与等级:15

 

4.    果蔬对对碰

农场连连看比拼上线啦~先消除所有果蔬的玩家获胜哦!每天在活动面板可免费领取5张【对对碰游乐券】,大家可以随机匹配对手,也可以拉上小伙伴进行实时比拼!参加对对碰赚取积分可以获得小奖励,手速惊人的你还有机会进入对对碰排行榜哦~

活动时间:314-320

参与等级:15

 

5.    火车校尉官

每天装满首列火车,领取附加的经验和金币!活动期间累计装满8列火车即可领取额外奖励哦!

活动时间:314-320

参与等级:16

 

6.    好友车辆互停

活动期间,免费领取C级车辆【高尔芙】~每天到好友家停车达到指定次数,可领取汽车升级卡和车辆零件仓库的扩仓道具!

活动时间:314-320

参与等级:22

 

7.    超值回馈

绅士狼飞碟】和【猫猫飞碟】来啦!每期二者可各购买1次,超值折扣大放送~这次错过就不知道到要等多久啦,心动不如行动噢~购买成功后将会以邮件形式下发哦~

注:

活动时间:314-320

参与等级:15

 

8.    直购礼包

农友们可以直接以低折扣购买【甜蜜扑克】、【冰晶水道】、【水道】、【特惠N1神宠升星碎片A】、【荧光棒】、【限定·福运龙女礼包】、【飞机技能石】、【天空配件礼包】和【祥云配件礼包】、【豪华钻石配件】哦!

【限定·福运龙女礼包】包含福运龙女*1、超级宠物成长剂*65

【福运龙女】拥有前4张地图探险掉落精炼晶石的技能噢~

五星宠【福运龙女】羁绊于神宠【福运祥龙】,在作为啦啦队成员时可以给【福运祥龙】提供额外属性加成。

活动时间:314-320

参与等级:15

 

9.    宠宠直购

宠宠直购中可以低价购买各类宠物系列养成道具!宠宠直购主要售卖 【白色灵珠】、【蓝色灵珠】、【天赋随机礼盒Ⅱ】、【小装备升级包】、【紫色灵珠】、【力量饭团】、【神宠技能石】、【传说装备礼盒】、【装备升级包】和【31精炼自选包】哦!

活动时间:314-320

参与等级:34

 

10.   臻宝馆

臻宝馆来袭!本期是【冷太医】【神犬剑客】【马戏飞团】

每日12:00-13:00,农友们可以直接以超值价格购买农场的神秘臻宝哦~

特殊提醒:本活动仅限移动端的农友参与

活动时间:314-320

车辆22级解锁、宠物34级解锁、雇员41级解锁

 

11.   单笔充值福利

农友们点击按钮可随机获得充值折扣,在活动时间内完成指定金额的单笔充值,即可领

取额外的钻石奖励哦~惊喜折扣等你来拿~

注意:单笔充值的意思是指一次性充值的金额要大于或等于显示的档位值哦~

活动时间:314-320

参与等级:15

 

12.   超限大狂欢

大狂欢返利:314日更新后-3210点期间,消耗超限道具,可于3210-3240点期间领取消耗道具10%的返利,不要错过领取时间噢~

活动时间:314-324

参与等级:22

 

13.   超值碎片礼盒

碎片超值礼盒来啦!这一次更新了赤色领航者的碎片哦~

每位玩家每天只能购买每个分类下的一个碎片礼盒。完成的任务连成横线或竖线即可获得对应行列的礼包。完成九宫格对角线任务,还可获得超值大奖。

特殊提醒:于活动最后一日的24:00清空,活动结束前不要忘了领取礼包。

活动时间:314-322

参与等级:34

 

14.   钻石福袋

农友们支付小额费用直接购买钻石福袋,即有机会获得超多钻石,促销打折的好事,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时间:314-320

参与等级:15

 

15.   农场酒馆

雇员【荷童】、【鹿寒】、【baby】齐聚酒馆,农友们只要赠送他们心爱之物,有机会收到他们的回礼哦~另外提升亲密度到指定值,就可以领他们回家啦!

特别提醒:雇员们的心爱之物每天都会免费产出哦!【夏日荷花】和【珍珠奶茶】每天通过完成汽车订单最多分别可获得1个,【魅惑唇彩】每天通过收获机器产物最多掉落5个。

活动时间:314-327

参与等级:41

 

16.   限时秒杀

这回是拼手速的时候啦!每天12001800推出2样超值道具秒杀,超低价数量有限,农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314-320

参与等级:15

 

17.   限时碎片小屋

限时碎片小屋盛大开业!神宠升星碎片,建材、宠物成长药剂等道具,应有尽有,买买买!不喜欢当前的碎片也没关系,每隔5小时商店会自动刷新下一组~农友们可以常来看看啊。

特别提醒: 着急想刷新的农友们也可以使用钻石刷新,最低只需4钻石。

活动时间:314-320

参与等级:15

 

18.   神秘宝藏

农友们消费钻石有概率获得【宝藏钥匙】,使用【宝箱钥匙】可以开启神秘宝藏哦~

特别提醒:每天最多可获得10个【宝藏钥匙】,每次开启后获得的道具不会重复获得,开启12次后便可获得全部道具!

活动时间:314-320

参与等级:34

 

19.   超值购爱宠

超低价购买【灵鹤使者】【悠比】【瑞狮】的渠道来啦!

活动期间完成消费任务,不仅能获取每日奖励,更能获取超低价格五星、四星、三星宠购买资格!

活动时间:314-320

参与等级:34

 

ü  艾薇巴蒂!公众号关注起来!听说有小道消息或时不时放出来的专属福利哦~

大家快快关注起《全民农场》的微信公众号吧~错过了组委会发放的福利感觉很惨哇!!来来来,扫一扫吧~

IMG_256

特别说明:微信和手Q数据不互通,苹果平台与安卓平台数据不互通~

 

《全民农场》运营团队

202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