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扮评选赛更新!

时间:2022-06-01 14:30:38

装扮评选赛更新!

亲爱的农友们: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装扮评选赛将在62日进行优化更新!下面来让组委会为农友们介绍一下更新内容吧!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每一关的综合评分,与装饰物本身的环境值和标签有关。

由于每位委托人喜好不同,建议农友们优先选择环境值高且符合关键词标签的装饰物参与评选。

更新后装饰物选择界面添加了显示标签开关,打开开关可以查看每个装饰物的标签,农友们以后挑选装饰物更方便了!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优先选择本期评选单品,有助于提升评分!

更新后,对属于本期评选单品的装饰物添加提示,这样农友们能更轻松地找到合适的装饰物。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更新后评分界面可以看到每个装饰物的得分,还可以看到装饰物是否获得额外加分或是扣分,如果综合评分没有达到要求,还能通过进度条里的分数判断出离成功还差多少分,农友们根据这些信息可以更好的判断应该选择什么方式提升分数。

 

最后温馨提示,每位委托人不仅有自己的喜好(关键词提示的标签),还有自己不喜欢的内容哦!如果提交了带有委托人不喜欢的标签的装饰物,可能会降低评分呢。不过具体每位委托人的喜好如何,就有待农友们用智慧去探索啦!

 

以上就是装扮评选赛更新内容的相关介绍,欢迎大家在体验之后留言,组委会会结合农友们的建议做进一步的优化哦!

 

(游戏信息请参考全民农场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版本内容根据实际运行效果持续优化,版本发布后可能有所调整。)

 

《全民农场》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