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农场6月16日更新公告

时间:2022-06-15 14:14:15

《全民农场》616日更新公告

亲爱的农友们:

夏至将近,意味着炎热天气正式开始,农友们要记得做好避暑工作哦!

吃着刨冰,扇着扇子的组委会将于61610:00-12:30不停服更新。

系统更新

1.      超限冲刺优化

优化了超限卡顿与奖励领取等问题。

 

2.      超限冲刺奖励轮换

超限冲刺助力直升机大赛,超限冲刺奖励轮换为赛季特殊奖励,常驻奖励将在直升机大赛结束后回调。

 

运营活动

1.      魔术师

“飞机返场”重复翻牌:【青花瓷·画卷】【冬境飞熊】【冰雪之翼】

“神宠返场”重复翻牌:【春风鹿灵】【青花瓷·虎啸】【星云】

S车返场”限时魔法:【悍马】【轩辕剑】【水晶幻想】

“四星宠返场”限时魔法:【迷月】【福莱士】【蛙仔仔】

“装饰来袭”重复翻牌:【游园惊梦】【凤鸣楼阁】【惊鸿门】

 

2.      每日攒钻石

每日攒钻石奖励大增量!每天完成一个简单的每日任务,下周登录就能领取绑钻啦。7天总计7个任务,完成得越多,绑钻越多哦~

特别提醒:7天全部完成,下周可领取88绑钻呢! 不过邮包需在623-629日期间领取,过期会失效。

活动时间:616-622

参与等级:15

 

3.      花间集

素手慧心雅丹青, 弈局精巧落子明。牌弈小游戏花间集来啦~一起来和组委会打牌吧!

排名第一的农友还可获得名人之杯入驻名人堂,获得“神算子”称号!看看到底哪位农友更技高一筹呢?

活动时间:616-713

参与等级:15

 

4.      红蓝之争

红蓝大PK又来啦!!大家可以凭自己的喜好选择阵营,活动期间只能选一次哦!我们的规则不是你的阵营成员多就获胜,我们比的是勤劳和对农场的热爱!所以一定要完成汽车订单获得选票,通过投票支持你的阵营~活动结束后,票数多的阵营可以全员获得奖励哦~

活动时间:616-622

参与等级:15

 

5.      交换礼物

快来加入交换礼物大趴,结交新的农友吧!包一个礼物送给别人,就能再收获一份其他人包好的礼物。

活动时间:616-622

参与等级:15

 

6.      农场大收购

活动期间,和主屋前的NPC每天完成5单交易,即可领取一份奖励。累计完成50单交易还可领取全周大奖!

活动时间:616-622

 

7.      打气球闯关

农友们收获机器物品每天可获得3张【气球券】,消耗1张券即可开始打气球小游戏~在规定时间内打中指定数量的气球就能闯关,通关越多奖励越丰厚哟~

活动时间:616-622

参与等级:15

 

8.      拼图闯关

农友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拼图即可闯关,每天参加游戏都可以直接获得【闪电】和装饰物奖励。关卡难度会逐渐增大,通关越多,奖励越丰厚哦!

完成小汽车订单可每天获得3张【拼图券】~

活动时间:616-622

参与等级:15

 

9.      宠物试用

活动期间,农友们都可以免费无条件试用5星宠物【悠比】2天。后续每天会刷新出1个任务,完成1个任务即可延长1天试用期限哟!完成全部5个任务,最长可试用7~

特别提醒: 如果农友们对【悠比】满意的话,现在还能立即以5折买走它!每人限购1~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哇!

活动时间:616-622

参与等级:34

 

10.   超值购爱车

超低价购买【寒冬冰撵】、【繁花如梦】、【九州牧云】、【糖果梦幻】、【星空独角兽】的渠道来啦!

活动期间完成消费任务,不仅能获取每日奖励,更能获取超低价格SSSA车购买资格!活动时间:616-622

参与等级:22

 

11.   钻石福袋

农友们支付小额费用直接购买钻石福袋,即有机会获得超多钻石,促销打折的好事,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时间:616-622

参与等级:15

 

12.   直购礼包

农友们可以直接以低折扣购买【甜蜜扑克】、【惠/桃花地表】、【惠/睡莲水道】、【春风鹿灵碎片】、【n1神宠升星碎片C】、【飞机技能石】、【大精炼绽放宝石包】、【零件仓库扩容道具包】和【21超限道具包】哦!

21超限道具包】:可从下列道具中任选一件:低阶超限道具包A*1,高阶超限道具包B*1

超限道具包A:超限低阶道具套*1300

超限道具包B:超限高阶道具套*1300

活动时间:616-622

参与等级:15

 

13.   超值回馈

感谢一路有你,超值回馈来袭!本次活动的2个感恩回馈商品,可同时进行购买~喜欢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啦!SS车【凤求凰】和四星雇员【红玫瑰皇后】在前面等你们哟!活动持续两周,每周可以各购买一次噢~

活动时间:616-629

参与等级:15

 

14.   爱莎的幸运店铺

爱莎来送惊喜啦!每周五、六、日点击“试试幸运手气”按钮可随机获得商品折扣优惠哦~折扣只在当天有效,农友们不要错过啦!

活动时间:616-629

参与等级:16

 

15.   限时秒杀

这回是拼手速的时候啦!每天12001800推出2样超值道具秒杀,超低价数量有限,农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616-622

参与等级:15

 

16.   神秘宝藏

农友们消费钻石有概率获得【宝藏钥匙】,使用【宝箱钥匙】可以开启神秘宝藏哦~

特别提醒:每天最多可获得10个【宝藏钥匙】,每次开启后获得的道具不会重复获得,开启12次后便可获得全部道具!

活动时间:616-622

参与等级:34

 

17.   限时碎片小屋

限时碎片小屋盛大开业!神宠升星碎片,建材、宠物成长药剂等道具,应有尽有,买买买!不喜欢当前的碎片也没关系,每隔5小时商店会自动刷新下一组~农友们可以常来看看啊。

特别提醒: 着急想刷新的农友们也可以使用钻石刷新,最低只需4钻石。

活动时间:616-622

参与等级:15

 

18.   农场奇妙屋

占卜获得宠物、豪车和雇员的农场奇妙屋再次上线!每天还有1次免费占卜的机会,农友们不要忘记来占卜哦~

特别提醒1:占卜积分也可以用于兑换奖励,无论是4星雇员、SS/S级豪车还是5星宠物,统统兑换可得!在农场奇妙屋,不怕运气差哦~

特别提醒2:奇妙屋的占卜积分将于最后一日清空,请农友们务必在清空前兑换完毕!

活动时间:616-629

参与等级:22

 

 

ü  艾薇巴蒂!公众号关注起来!听说有小道消息或时不时放出来的专属福利哦~

大家快快关注起《全民农场》的微信公众号吧~错过了组委会发放的福利感觉很惨哇!!来来来,扫一扫吧~

ü  加入官方玩家交流QQ群,游戏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建议都可以联系值班群管反馈,快来加群一起玩耍吧!

ü  官方4群:705099725(推荐)

ü  官方3群:652551732(目前满员)

ü  官方2群:859045714(目前满员)

ü  官方1群:767900990(目前满员)

QR 代码

描述已自动生成

(扫描二维码可添加4群)

 

欢迎农友们到贴吧或者官方QQ交流群咨询其他游戏相关问题,或者向组委会提出建议!

【官方贴吧入口】

https://tieba.baidu.com/f?ie=utf-8&kw=%E5%85%A8%E6%B0%91%E5%86%9C%E5%9C%BA

(复制此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

特别说明:微信和手Q数据不互通,苹果平台与安卓平台数据不互通~

 

 

《全民农场》运营团队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