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农场6月10日更新公告

时间:2021-06-09 15:07:25

《全民农场》610日更新公告

亲爱的农友们:

号外号外!宠物精炼上限扩展啦!还不快喊上小伙伴抓紧这次机会呀?

一鼓作气的组委会将于61010:00-12:30不停服更新。

系统更新

1.     精炼等级扩展

本周更新后,宠物精炼等级将扩展到100级。

 

运营活动

1.      魔术师

“五星雇返场”重复翻牌:【冷太医】【菓郡王】【贵妃环环】

“飞机返场”重复翻牌:【沉重飞翔者】【厨师长驾到】【财源滚滚】

“四星雇返场”重复翻牌:【尉迟恭】【董将军】【红桃士兵】

SS车返场”重复翻牌:【猫猫飞碟】【星空独角兽】【寒冬冰撵】

A车返场”限时魔法:【狂飙肯瑟】【咆哮雷欧】【热活赛吉塔】

 

2.      精炼大狂欢

为了庆祝宠物精炼等级扩展,精炼大狂欢来啦!觉得精炼宝石太难得?精炼很漫长?别慌,精炼大狂欢有返精炼宝石哦!

需要注意的是610日更新后-6170点期间,消耗的精炼材料,可于6170-6200点领取10%返利。

活动时间:610-620

参与等级:34

 

3.      友情树

久违的友情树重返农场!本次友情树还可以通过染色剂染色哦~农友们和好友两两配对成功后,可以一同种植友情树!通过浇水,施肥和杀虫可以防止友情树进入负面状态,并更快速地长大哦! 两位好友共同培养友情树到10级可领取见证双方友情的奇迹装饰—【友情树】

特殊提醒:染色剂可通过宠物在【可可密林】【北部岩山】【玛珈湖泊】狩猎和雇员在【玩具店】经营掉落,也可通过钻石购买,只有10级友情树在染色剂数量达到满值时才可以获得染色的有情树哦~

活动时间:610-623

参与等级:15

 

4.      放飞蓝天梦

一飞冲天!大家快来放飞螺旋桨啦!放飞自己或好友家中的【螺旋桨】可获得【螺旋桨积分】,【螺旋桨积分】达到指定档位即可领取奖励哦!

活动时间:610-616

参与等级:15

 

5.      每日攒钻石

小手一抖,钻石到手!每天完成一个简单的每日任务,下周登录就能领取钻石啦。7天总计7个任务,完成得越多,钻石越多哦~

特别提醒:7天全部完成,下周可领取30钻呢! 不过邮包需在617-623日期间领取,过期会失效。

活动时间:610-616

参与等级:15

 

6.      火车校尉官

每天装满首列火车,领取附加的经验和金币!活动期间累计装满8列火车即可领取额外奖励哦!

活动时间:610-616

参与等级:16

 

7.      好友车辆互停

活动期间,免费领取C级车辆【高尔芙】~每天到好友家停车达到指定次数,可领取汽车升级卡和车辆零件仓库的扩仓道具!

活动时间:610-616

参与等级:22

 

8.      定额充值福利

农友们点击按钮可随机获得充值折扣,在活动时间内完成指定金额的单笔充值,即可领

取额外的钻石奖励哦~惊喜折扣等你来拿~

注意:单笔充值的意思是指一次性充值的金额要大于或等于显示的档位值哦~

活动时间:610-616

参与等级:15

 

9.      钻石福袋

农友们支付小额费用直接购买钻石福袋,即有机会获得超多钻石,促销打折的好事,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时间:610-616

参与等级:15

 

10.   限时臻宝馆

臻宝馆来袭!每日12:00-13:00,农友们可以直接以超值价格购买农场的神秘臻宝哦~

特殊提醒:本活动仅限移动端的农友参与(车辆及飞机22级解锁,宠物34级解锁,雇员41级解锁)

活动时间:610-616

参与等级:34

 

11.   碎片超值礼盒

碎片超值礼盒来啦!这一次更新了马戏飞团和神宠喵菲的碎片哦~

每位玩家每天只能购买每个分类下的一个碎片礼盒。完成的任务连成横线或竖线即可获得对应行列的礼包。完成九宫格对角线任务,还可获得超值大奖。

特殊提醒:于活动最后一日的24:00清空,活动结束前不要忘了领取礼包。(车辆及飞机22级解锁,宠物34级解锁,雇员41级解锁)

活动时间:610-616

参与等级:34

 

12.   神宠免费用

可以用超低价格购买【泰拉尔】的机会来啦!

活动时间:610-630日,其中610~616日为第一步和第二步限时宠物的购买时间,超出此时间后,无法进行第一步和第二步的购买操作;

成功购买限时宠物后,在后续使用的14天内,每天登录可领取【抵用券】,最多可领取等额3660钻石的【抵用券】;

购买宠物使用14天后,登录可领取购买花费钻石的返还邮包,并且获得折扣购买永久神宠的机会,此时还可使用【抵用券】抵扣等额钻石,折上再加折,最低仅需17228钻即可领走神宠!但是!机会仅有1天,万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610-630

参与等级:34

 

13.   超值购雇员

超低价购买【贾斯坤】【胡巴依】【李奇嘉】的渠道来啦!

活动期间完成消费任务,不仅能获取每日奖励,更能获取超低价格四星、三星雇员购买资格!

活动时间:610 - 616

参与等级:41

 

14.   皮肤抽奖

开礼盒可获得各种建材、道具,并有机会获得【鲜花】,每集满4个【鲜花】即可换取1个主题限定皮肤~

特别提醒:5款主题限定皮肤,包含粮仓、货仓、路边摊、主屋和订单板,等你来抽取啦!

活动时间:610 - 616

参与等级:15

 

15.   限时团购

限时团购开启啦~~听说这家店很神奇,购买人数越多折扣会变得越大!买贵了也没关系~团购结束会退还差价呢!在店内购买任何物品还能获得【团购券】和积分,【团购券】能直接抵扣钻石在店内使用哦~~是不是全方位多层次很划算!(车辆及飞机22级解锁,宠物34级解锁,雇员41级解锁)

活动时间:610 - 613

参与等级:15

 

16.   农场酒馆

雇员【花仙子】、【女神】、【牛仔伍迪】齐聚酒馆,农友们只要赠送他们心爱之物,有机会收到他们的回礼哦~另外提升亲密度到指定值,就可以领他们回家啦!

特别提醒:雇员们的心爱之物每天都会免费产出哦!【棒棒糖】和【玫瑰花】每天通过完成汽车订单最多分别可获得1个,【杯子蛋糕】每天通过收获机器产物最多掉落5个。

活动时间:610 - 623

参与等级:41

 

ü  艾薇巴蒂!公众号关注起来!听说有小道消息或时不时放出来的专属福利哦~

大家快快关注起《全民农场》的微信公众号吧~错过了组委会发放的福利感觉很惨哇!!来来来,扫一扫吧~

ü  游戏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建议都可以联系值班群管反馈,快来加群一起玩耍吧!

ü  加入官方QQ群:767900990,快来认识更多农场小伙伴~

欢迎农友们到贴吧或者官方QQ交流群咨询其他游戏相关问题,或者向组委会提出建议!

【官方贴吧入口】

https://tieba.baidu.com/f?ie=utf-8&kw=%E5%85%A8%E6%B0%91%E5%86%9C%E5%9C%BA

(复制此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

特别说明:微信和手Q数据不互通,苹果平台与安卓平台数据不互通~

 

 

《全民农场》运营团队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