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农场》公告

时间:2020-09-07 15:33:00

全民农场公告

亲爱的农友们,:

为了维护《全民农场》的公平秩序,共建和谐的游戏环境,保障各位农友的利益以及账号安全,针对近期反馈的部分农友使用外挂影响游戏平衡的情况,项目组将启动调查严厉打击外挂。

农友可通过官方版主进行举报及信息登记,官方核实后会立即对该违规行为进行封号30天处理!

与此同时,组委会近期也收到举报,有玩家利用舆论,恶意举报、造谣、影射其他玩家使用外挂,并对这些玩家的游戏环境造成了极大影响。组委会再次提示:请通过官方渠道版主等方式进行举报信息的登记,以官方查证后的结果为准!切勿在贴吧、部落、玩家群等发布未经验证的不实言论!

此类问题一经发现,版主会进行删帖、禁言等处理,作为警告!警告后仍旧再犯的,或者情节严重影响游戏环境的,将予以封号处理。

请广大农友为了我们的农场,一起营造一个文明公平的游戏环境!

 

《全民农场》项目组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