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农场》冬日装扮大比拼

时间:2018-12-25 12:07:33

主题:寒冷的冬日,聚在一起就很温暖呀!

 

亲爱的农友们,《全民农场》装扮大比拼又开赛啦!!这次赛制有变化,让我来介绍一下~

筹备期:

农友们在游戏场景中摆出和主题相关的装饰物,并进行截图保存。

听说和主题无关的截图会被组委会吃掉哦!

报名期:

点击以下链接即可上传截图进行参赛啦~微信公众号内的“互动庄园”也有活动入口哦!

https://www.wjx.cn/jq/32591074.aspx

报名时间:1225-1229

注意:请大家认真填写资料~上传截图格式需要为JPG,图片需要小于4M

      因设备原因,参赛人数有上限,如果报名人数过多将按报名先后优先录入。

初赛:

开发小哥哥会把大家上传的截图导到H5活动中进行展示。届时所有亲朋好友都可以进行点赞投票哦!大家可以在微信中分享H5活动,邀请小伙伴来帮助点赞!

最终投票排行前20名的选手将获得组委会的惊喜奖励~其中前10名选手将进入决赛环节!

注意: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只可给3位选手各投1票。

初赛时间:14-110

决赛:

10位晋级选手的参赛图片、昵称、头像将在游戏内进行展示。届时,农友们可进行点赞,最终点赞排行前3名的选手可获得纪念奖杯,其余7位农友可获得纪念装饰物。

冠军还将额外获得活动中心广告牌宣传位哦!!

决赛时间:117-123日(暂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