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船运家族族长关闭港口功能介绍

时间:2021-10-20 15:24:55

家族船运家族族长关闭港口功能介绍

亲爱的农友们:

本周更新后,各位家族族长们就可以对家族船运中的港口进行提前关闭操作啦!之前很多小家族的族长反馈说因为家族成员较少,想要大家一起齐心协力装一条航线。这一次就给大家安排上!

请各位家族族长看过来~关闭功能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若当前港口已解锁,则无法关闭。即族长只能提前针对未解锁的港口关闭。

2.船运为周一到周五,周六周日不开放。每周一重新开放时,上周的关闭状态同港口状态一起清空。所以有需要规划路线的族长记得每周一要重新关闭哟!

3.贸易进度相同的港口(即同级别港口)不允许全部上锁。毕竟要留出一条船运路线供家族的大家贸易~

如果错误关闭了港口或者想要调整怎么办?这个问题不用担心,关闭的港口可以随时再开放,但是开放后的港口解锁有了贸易点,本周就不能关闭了,请各位家族族长注意~

那么关闭港口的功能介绍就到这里啦!希望各个小家族都能蓬勃发展,大家一起努力越来越好吧!有想要招人的家族也欢迎留下平台区服+家族名称,组委会帮大家宣传呀!

那么我们下期再见啦!

(本文所有截图为测试数据,游戏信息请参考游戏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版本内容根据实际运行效果持续优化,版本发布后可能有所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