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农场10月14日更新公告

时间:2021-10-13 14:51:44

《全民农场》1014日更新公告

亲爱的农友们:

不知道各位农友所在的地方都降温了嘛?组委会这几天充分感受到——秋天终于到了呀!各位农友也要记得添衣哦!

已经穿上大衣的组委会将于1014日6:00-14:00停服更新。

 

系统更新

1.     服务器升级

因服务器升级, 所有正式服务器于10月14日6:00进行停服更新,预计14:00更新完毕。更新期间将会无法登录,更新完毕后即可恢复正常。更新完毕之后,所有15级及以上等级的农友均可以获得钻石补偿邮包,邮包可通过主屋门口的邮差送达。邮差走路稍慢,会有1-2分钟的误差时间。

2.     童话工厂新赛季

童话工厂新赛季即将开始,各位农友都准备好了嘛?

报名时间:1014-1018

比拼时间:101810-103124

抽奖时间:111-113

 

3.     斗斗乐荣誉商店更新

星云碎片上架斗斗乐荣誉商店。

 

运营活动

1.      魔术师

“五星雇返场”重复翻牌:【梦纸流鸢】【冷太医】【贵妃环环】新五星雇员上线啦,一纸情书,半纸长情;一纸情长,半纸相思。每日前20次享五折优惠!

“四星雇返场”重复翻牌:【小白】【祝英台】【秦叔宝】每日前20次享五折优惠!

SS车返场”重复翻牌:【猫猫飞碟】【星空独角兽】【寒冬冰撵】

“三星雇返场”限时魔法:【小粽子】【薇娜】【青衣】

“三星宠返场”限时魔法:【凯恩】【索尼克】【丹泽尔】

 

 

2.      每日攒钻石

小手一抖,钻石到手!每天完成一个简单的每日任务,下周登录就能领取钻石啦。7天总计7个任务,完成得越多,钻石越多哦~

活动时间:1014-1020

参与等级:15

 

3.      物资筹备

进入初秋,为感谢土地母亲农友们一起来准备5种感谢物资吧!每提交1个物品都能获得金币、经验和若干提交积分,单日积分达到66就能去每日奖励的3个礼包中选择1个,次日登录带走它~

活动时间:1014-1020

参与等级:15

 

4.      交换礼物

快来加入交换礼物大趴,结交新的农友吧!包一个礼物送给别人,就能再收获一份其他人包好的礼物。

活动时间:1014-1020

参与等级:15

 

5.      惊喜大爆炸

活动期间,每日12:0018:00快速点击宝箱1分钟,即可炸出宝箱中的奖励哦~每轮发奖都有一位幸运农友可获得超级大奖!萌宠豪车等着你~(车辆及飞机22级解锁,宠物34级解锁,雇员41级解锁)

活动时间:1014-1020

参与等级:15

 

6.      兑兑城

农友们上架自己的仓库中多余的道具可获得【兑兑钻】,【兑兑钻】可用于兑换他人上架的道具。本次兑兑城可交易道具有限,本次主要为建材、耗材和体力道具。

活动时间:1014-1020

参与等级:42

 

7.      车辆试用

活动期间,农友们都可以免费无条件试用A级豪车【四季·自由光】2天。后续每天会刷新出1个任务,完成1个任务即可延长1天试用期限哟!完成全部5个任务,最长可试用7~

特别提醒: 如果农友们对【四季·自由光】满意的话,现在还能立即以低折扣买走它!每人限购1台。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哇!

活动时间:1014-1020

参与等级:22

 

8.      单笔充值福利

农友们点击按钮可随机获得充值折扣,在活动时间内完成指定金额的单笔充值,即可领

取额外的钻石奖励哦~惊喜折扣等你来拿~

注意:单笔充值的意思是指一次性充值的金额要大于或等于显示的档位值哦~

活动时间:1014-1020

参与等级:15

 

9.      超值购爱宠

超低价购买【糯米糍】【明王】【贾斯丁】的渠道来啦!

活动期间完成消费任务,不仅能获取每日奖励,更能获取超低价格五星、四星、三星宠购买资格!

活动时间:1014-1020

参与等级:34

 

10.   限时碎片小屋

限时碎片小屋盛大开业!神宠升星碎片,建材、宠物成长药剂等道具,应有尽有,买买买!不喜欢当前的碎片也没关系,每隔5小时商店会自动刷新下一组~农友们可以常来看看啊。

特别提醒: 着急想刷新的农友们也可以使用钻石刷新,最低只需4钻石。

活动时间:1014-1020

参与等级:15

 

11.   碎片超值礼盒

碎片超值礼盒来啦!这一次更新了马戏飞团和神宠喵菲的碎片哦~

每位玩家每天只能购买每个分类下的一个碎片礼盒。完成的任务连成横线或竖线即可获得对应行列的礼包。完成九宫格对角线任务,还可获得超值大奖。

特殊提醒:于活动最后一日的24:00清空,活动结束前不要忘了领取礼包。

活动时间:1014-1022

参与等级:22

 

12.   限时秒杀

这回是拼手速的时候啦!每天12001800推出2样超值道具秒杀,超低价数量有限,农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1014 - 1020

参与等级:15

 

13.   超值礼包

农友们每天通过收获机器作物可获得5张【礼包券】,消耗【礼包券】即可从农场建设包、宠物养成包、车辆配件包、雇员基础包等等7个礼包中任意选择一个打开哦~同种礼包开到一定数量,一定会得到高级材料哒!这种想要啥就能有啥的活动,太有良心了吧!

活动时间:1014-1027

参与等级:15

 

ü  艾薇巴蒂!公众号关注起来!听说有小道消息或时不时放出来的专属福利哦~

大家快快关注起《全民农场》的微信公众号吧~错过了组委会发放的福利感觉很惨哇!!来来来,扫一扫吧~

ü  加入官方玩家交流QQ群,游戏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建议都可以联系值班群管反馈,快来加群一起玩耍吧!

ü  官方2群:859045714(推荐)

ü  官方1群:767900990(目前满员)

(扫描二维码可添加2群)

 

欢迎农友们到贴吧或者官方QQ交流群咨询其他游戏相关问题,或者向组委会提出建议!

【官方贴吧入口】

https://tieba.baidu.com/f?ie=utf-8&kw=%E5%85%A8%E6%B0%91%E5%86%9C%E5%9C%BA

(复制此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

特别说明:微信和手Q数据不互通,苹果平台与安卓平台数据不互通~

 

 

《全民农场》运营团队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