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系统曝光”什么的我才不会说呢!

时间:2014-12-01 17:57:55

亲爱的农友:

《全民农场》即将上线全新系统,蜜蜂养殖业将在农场大陆全面施行!

你们曾修葺过破旧的成就屋,开垦出大块肥硕的土地,播种金黄的小麦,饲养成群的牛羊,认真规划每一笔订单,仔细经营着自己的农场。如今这片沃土即将迎来新的成员——

在紫色的苜蓿花海中,蜂群在欢快飞行,小心翼翼地采集花蜜。

养殖蜜蜂吧!这样你就能收获醇厚的花蜜,制作更多种类的食物,丰富你的订单和小店;也许远不止这些,你还能收获那群小家伙的微笑,说不定你会爱上那个蜂巢和你的摇蜜机呢~

 

 

 

 

 

 

(↑↑↑悄悄附上策划拜托测试帮我找程序从美术大大的文件夹里偷来的小蜜蜂摆拍皂片一张)

为了新版本质量,农场组委会忙得不可开交,筹备了一系列的优化和活动,宝箱、派对、报纸、友情点和好友系统到时也都有新面貌,只等你来体验!想到这些,我们更有动力功奋斗~(于是错过了感恩节0点问候的机会。)

同时农场为了迎接新版本上线,全面更新了农场的ICON以及版本名字,让我们在新版本中继续一起狂欢吧!

那么最后,容我补上迟来的感恩节祝福。谢谢大家对农场的支持和喜爱,有你们的每一天都是农场最美的时光。请期待农场新版本!

 

全民农场运营团队

2014年11月29日